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政府捐助

团中央号召广大志愿者参与抗震救灾

    搜狐体育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月13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发出通知,号召广大青年及社会公众以志愿服务方式投入抗震救灾工作中去。

  通知要求,四川等受灾地区的团组织、志愿者组织要在当地党政的统一领导下,迅速建立抗震救灾志愿服务工作协调联络机制;要广泛动员青年志愿者开展自救互救、医疗卫生、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有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服务的受灾地区,要迅速准确地了解上报志愿者的安全情况,对有需要的志愿者及时提供救助。

  通知强调,未受灾省(区、市)团组织、志愿者组织,要通过定向招募、社会招募等形式,迅速组建一支具有一定专业水准和抗震救灾经验的、以青年医疗卫生志愿者为主体的抗震救灾服务队。目前,青年医疗卫生志愿者抗震救灾服务队就地待命、等候统一调遣,下一步按照党政的统一部署和灾情的需要有计划地开展工作;通过广泛发动、集中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各地开展义务献血、捐款捐物等活动,共同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据悉,截至到目前,贵州、上海、河北、广东等省市团组织已经通过媒体向社会招募医疗卫生志愿者,得到了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公众的积极响应,医疗服务队已经组建完毕,并且就地待命,随时准备奔赴灾区。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