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崔鹏:捐款和被处罚没有关系 尽力帮助受苦同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由于“汶川地震”的影响,本应于今天开始的中超第8轮比赛推迟到了周六进行。不过各家俱乐部也没闲着,训练比赛之余,纷纷举行了向灾区捐款的活动。

山东鲁能今天总共捐款21.1万,其中还处于停薪状态的崔鹏个人捐了2万,位居全队之首。不仅如此,他还将自己的200毫升热血贡献给了灾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支援灾区的决心。  

  下午训练开始前,鲁能俱乐部举行了“抗震救灾捐款仪式”。“义工”崔鹏不仅捐了2万元善款,而且上午还一个人跑到位于济南泉城广场的献血点献出了200毫升热血。  

  当然,这件事情他是“偷偷”做的,并没有让球队知道,“我知道血库里缺血,而我又是O型血,也就是万能血吧,我想应该能救助一些人。”说这些话时,让人一点也感觉不到他会是那个屡教不改的“问题青年”。  

  不仅如此,献血之后的小崔还正常参加了下午的训练,要知道图拔的训练量可一向不小,但崔鹏还是全程跟了下来,不过他也坦承献血还是对他有一定影响,“怎么说呢,多少有些影响,我回来之后睡了好几个小时,现在感觉头有点晕,不过我想以我的身体情况,睡一晚应该就能恢复了。”  

  不仅捐款数额最多,而且还贡献热血,联想到前一阵鲁能俱乐部对崔鹏的处罚,谁都以为小崔这是在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改过自新的决心,但崔鹏本人却不这么看,“其实这两件事没什么联系,那件事的确是我错了,但现在我从电视上看到同胞们在受苦,温总理都流泪了,大家都是中国人,我的心里也很不舒服,所以我想作为一个中国人,就是想尽一份力吧,希望能够帮助那些受苦的同胞,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崔鹏成为了今天鲁能捐赠仪式的“明星”,可训练场上的“明星”却是来自多哥的黑人前锋多格贝,今天在鲁能众位老总面前,多格贝好好的“秀”了一下自己的球技。(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