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中超9俱乐部捐款达183万 大连33万鲁能崔鹏标王

    搜狐体育讯 在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之后,中国体育界也是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对灾区的慰问。今天中国足协也是发起倡议,号召各家俱乐部踊跃捐款、捐物来为震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响应了中国足协的倡议,展开各种形式的捐赠活动。

  最先行动的应该是大连俱乐部的老总徐明,自己捐赠500万支持灾区,而俱乐部的队员也是在领队的组织下进行了捐款,在14日晚间,大连队的捐款数额也是统计了出来,最终一共为震灾集资33万。

  已经抵达大连的领头羊陕西队,昨日也是在主帅成耀东的号召下进行了捐款,最终球队也是筹集了8万元的善款;与此同时的是,河南建业俱乐部在昨日也是进行了捐款活动,其中队长陆峰捐赠了1千元是队员中最多的,全队也是筹集了约10万元;长沙金德在总经理金炎的领导下,全队也筹集了约10万元;广药俱乐部则在沈祥福的领导下进行,沈祥福个人捐了2千元,而队员们则一共筹集了3万元。

  由于球队在外地,北京国安球员的具体捐赠是由俱乐部统一安排,最终李章洙是捐赠了3千,而球队总计捐款则达到了21万。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等球队回来,捐款的数额肯定还会增加。在昨天下午16:30左右,山东鲁能也是组织了捐款,金额总计为21.1万,其中小将崔鹏个人捐款达到了2万,也是迄今为止球员里面捐款最多的。武汉光谷俱乐部也是为赈灾捐款10万,与此同时的是,长春亚泰在15日组织了捐款,数额也是10万左右。

  申花等俱乐部也将纷纷组织捐款活动,搜狐体育将继续关注。(搜狐体育 阿卡)

俱乐部
捐赠金额
河南建业
10万
陕西中新
8万
大连海昌
33万(不含徐明500万)
长沙金德
10万(不含张澎200万)
长春亚泰
10万
青岛中能
12万
广州医药
3万
北京国安
21万
山东鲁能
21.1万
武汉光谷
10万
浙江绿城
203010元
成都谢联
25元(含15万元的救灾物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