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皇马争夺C-罗之心不死 经纪人戏称伯纳乌为首选

  C-罗本赛季包揽英超两大至尊头衔:英格兰球员工会(PFA)与英国记者协会(FWA)评选的双料年度最佳,风头之劲欧陆足坛无人可出其右,年底的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他也是头号热门。和往年一样,世界足坛的“头号男主角”一定逃不开皇家马德里的骚扰,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西甲冠军皇马仍未对曼联的超级边锋罗纳尔多死心,卡尔德隆愿意花费1亿英镑将葡萄牙人带到伯纳坞。

  皇马想得到C-罗,弗格森松口当然非常重要,但爵爷同意爱将离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罗纳尔多可以说是新生代红魔的绝对支柱。话虽如此,罗纳尔多本人的意愿也不能忽视,一旦葡萄牙人铁了心要离开,弗格森也很难强留。“我将在莫斯科的比赛结束后决定我未来的职业生涯。”这便是罗纳尔多目前的真实想法。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罗纳尔多的表态显得对红魔一片忠心:“我在曼联很开心,这是现在我最适合的俱乐部,和很多最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我一直都在学习,这便是曼联的伟大之处,我希望每个赛季都能更上一个台阶,跟五年前相比,现在的我要强大得多。”而葡萄牙人同样说过与此完全相反的话:“我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在西班牙踢球,我喜欢那里的足球。”因此,罗纳尔多此时拒绝皇马的话语更像是为了在欧冠决赛前避免自己陷入不必要的麻烦。

  “我知道我们的球迷们都希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为皇马踢球。”卡尔德隆说,“这听起来似乎不可能,因为他和曼联有长约,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以往的经历告诉我们,在夏季转会期内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另一名皇马方面的官员补充道:“克里斯蒂亚诺的经纪人告诉我们,克里斯蒂亚诺无法确定曼联是否将会履行之前的承诺,而且他开始对自己留在英格兰还能做什么感到疑惑。我们在谈论的是世界最佳球员,他已经连续两次赢得英超冠军,在下周他还有机会赢得冠军联赛。如果他要寻求新挑战,那么在离开老特拉福德后,没有比皇马更适合他的俱乐部了。”杨晓白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克里斯蒂 | 弗格森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