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詹姆斯下半场回归平庸 两节好球难助骑士队获胜

凯尔特人骑士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的第五场上半场就有14投8中拿下23分的超级表现,但是下半场,詹姆斯哪去了?所有的人都不能给出一个答案,他下半场只能用频繁的打铁给出答案,全场他拿下了35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詹姆斯上下半场判若两人的表现让骑士最终输掉了这场关键的对决。

  今天的詹姆斯一开始延续了上一场良好的手感,尤其是他的中距离跳投,在经历了前几场比赛持续的手感低迷之后,詹姆斯在北方银行花园球馆用中投帮助骑士首开纪录,而这是前几场比赛一直没有过的场面,此后詹姆斯便持续对波士顿的篮筐施加压力。很快他就拿下了骑士前16分中的11分,其中还有一次人们熟悉的抢断皮尔斯之后的快攻利用快攻打3分成功。和上一场骑士队依靠全队的发挥不同,今天骑士的进攻完全交给詹姆斯一个人去完成。在开场阶段的中投之后,詹姆斯此后的进攻都是利用突破得分。此后,波士顿虽然对詹姆斯的突破进行了包夹,但是他用两次助攻帮助大Z和泽比亚克得分。

  詹姆斯在主场赢下了第四场比赛之后曾说过他会试着带领球队从客场带走胜利。带着这样的信念,詹姆斯在第二节并没有马上选择休息,他继续留在场上并且连续利用标志性地突破去摧毁凯尔特人的篮筐,连取4分之后,他仅仅休息了3分钟就重新上场。骑士队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只能依靠詹姆斯。连得8分!詹姆斯一个人利用内突外投打出了8-0的小高潮。但是他马上再次遭到凯尔特人的限制,仅仅获得一次出手的机会还没能命中,半场结束时,骑士只领先了3分。

  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时似乎没有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尤其是他开场时良好的跳投手感已经离他远去,一次3分线外的跳投和一个中距离跳投都以打铁结束,凯尔特人也很快将比分差距抹平。也正是因为詹姆斯的突破空间完全被凯尔特人压缩,凯尔特人的三巨头联手发威很快就将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而本节比赛,詹姆斯完全没有了上半场的完美表现,直到比赛还剩44秒时,詹姆斯才利用跳投第一次得分,而这时凯尔特人已经领先了骑士队10分,詹姆斯整个第三节的表现几乎是回到了他前三场表现糟糕的时候。

  詹姆斯的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了第四节,第四节打了3分钟他才利用跳投得分,在他疯狂的第二节表演之后,凯尔特人明显加强了对詹姆斯突破的防守,而在外线,詹姆斯几乎就很难找到很好的手感。即使是突破到篮下的抛射,詹姆斯都不能转化成得分。关键时刻,他虽然频频利用自己的突破来冲击凯尔特人的内线,但是他糟糕的罚球又拖累了全队,此前他是9罚9中,而最后时刻却是4罚2中。(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遭遇加内特犯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