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花絮:韩教练成中国粉丝 挥舞"中国加油"棒(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8年尤杯赛进入半决赛,中国队迎战韩国队。

  赛前,“有备而来”的中国队想现场的球迷散发印有“中国羽毛球队加油”的充气棒和哨子。因为进入半决赛之后,现场拆掉两个场地后,双方的教练就并排坐在了场地一侧的空地上。韩国队并没有配备想赢的“装备”,男双教练河泰权看见中国队员派发,也上去给自己弄了一套(充气棒和哨子)。于是,在中国队阵营满是橘色和白色的充气棒挥舞的时候,一旁的韩国队中也会有“卧底”响应。当然,他是在给韩国队加油,但挥舞着“中国队加油”字样却为韩国队助威,着实有点奇怪。

  比赛进行当中,河泰权还曾经想二度索要“装备”中的哨子,在跟中国队“谈判”未果后,他的企图未能得逞。(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泰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