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高敏:我就是四川人 祝愿家乡人民早日脱离苦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下午15时,李小双、杨扬、高敏、刘璇等退役运动员通过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向灾区捐款100万。作为四川人的高敏,这些天一直心情沉重,她说:“我就是四川人,希望家乡人们早日脱离苦难,尽快重建家园。”

  “跳水皇后”高敏是四川人,她的父母也在四川,所以地震后的第一时间就有媒体采访了高敏。幸运的是,高敏的父母躲过了地震。“他们还好,因为在5月11日就从四川到北京来了,所以没什么事情。”高敏庆幸地表示。

  据了解,高敏的家在四川自贡。地震之后,高敏也有给老家打去电话,询问情况。还好那边受到的破坏不严重,家里也没有太大损伤,房子也没有倒塌,亲朋好友也都安然无恙。这让高敏放下心来。

  但是家乡人民受灾,高敏的心情也随之一起难过。“我知道现在全国都在捐款,我也知道我们的100万可能不算什么,跟别的人比起来。但这是我们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我想我们不能善小而不为。虽然说地震让我们损失很大,甚至伤亡了很多同胞,但是地震也让我们看到了好的一面。现在全国人民都在踊跃帮助灾区人民,都在尽自己所能捐钱捐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的力量。我作为四川人,祝愿家乡人民能尽快重建家园。”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