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泽尼特夺冠只有啤酒庆祝 流浪者六球迷滋事被捕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兴高采烈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球员今晨赛后回到休息室,本想以畅饮香槟酒来庆祝首次捧得欧洲联盟杯的胜利,不过英国方面没有提供香槟酒,泽尼特队球员只得以啤酒庆祝胜利。

    
    俄罗斯人传统上喜好喝伏特加酒,不过伏特加酒属于烈性酒,当然不在英国方面提供的酒水单上,然而英国方面也不提供庆祝胜利的香槟酒。赛后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阿沙文说:“我们要了香槟酒,不过他们只拿来了啤酒。我们只得将就,以喝啤酒庆祝胜利。”
    
    当泽尼特队球员畅饮啤酒时,在曼彻斯特市体育场外,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球迷因为球队输球而滋事,并与警方发生冲突,混乱中一名俄罗斯球迷被刺伤,不过他没有生命危险。警方拘留了6个滋事分子。
    
    警方认为,一些流浪者队球迷赛前大量饮用酒精饮料导致他们行为失控,他们比赛前便寻衅滋事,多名警察和球迷在冲突中受伤。
    
    比赛开始前,因曼彻斯特市中心一处转播比赛的大屏幕发生故障,引起观赛的流浪者队球迷不满,他们伺机闹事,现场发生暴力事件,警方拘留了8个球迷。
    
    今晨有10万流浪者队球迷聚集在曼彻斯特市中心,观看大屏幕转播。不料赛前15分钟,一个大屏幕发生故障,维修努力也宣告失败。一些喝得醉醺醺的流浪者队球迷开始泄愤,向大屏幕扔啤酒罐。
    
    曼城方面随即安排大巴士将球迷转移到球场旁边一处体育馆内观看比赛转播,但是一些球迷赖着不走,并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很快控制住了场面。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