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卢兰:乐观心态对待"魔鬼主场" 就当为自己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8年尤杯赛进行了半决赛,在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第二单打卢兰在第三场比赛中以2比0轻取张水荣,全场比赛仅耗时31分钟。

  在卢兰上场之前,第一女双杨维/张洁雯刚在第二场双打比赛中告负。卢兰继14日的八强战之后,再次临危受命。不过,卢兰并不认为这对她有何影响,她说:“昨天是0比1,今天是1比1,我觉得没有什么。经过了昨天(14日)那种场面,观众非常吵。今天环境对我来说影响不是很大,所以发挥起来也还可以。(我上场的时候)不管前面怎么样,只是当作接下来我要打一场比赛来对待。”

  实际上,在14日与荷兰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立刻开会总结了比赛中出现的情况。卢兰透露主要是强调心态方面的问题,“只要调整好心态,调动自己的精神面貌(就有获胜的希望)。”

  卢兰说:“昨天我们打得比较艰苦,今天做了最艰苦的准备,一上场就在气势压过对手。感觉在场上调动得比较快,打得比对方积极。”与昨天比赛的胶着相比,卢兰在今天的两局比赛中仅让对手一共得到21分。“两个对手实力有差距,但是我最主要还是在思想上调整好。昨天有点紧张,感觉被对手冲,今天我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去拼对手。”

  第一次参加尤杯,卢兰就担任第二单打的重任,从小组赛一路杀入决赛,未失一场。17日的决赛将是对她最严峻的考验,卢兰说:“赢球对我来说,肯定会增加我的信心。但是现在国外选手都在研究我们,我们也要做好更加全面的准备。”中国队很可能在决赛中遭遇东道主印尼队,陷入“魔鬼主场”之中,卢兰是否能够应付呢?“对印尼的时候观众会很吵,我没办法控制他们,只能尽量不被他们影响。其实只要我投入比赛中,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喊什么,就当作是在帮我加油吧。”(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