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波兰球迷亮相无锡赛场 李元伟现场观战女篮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 在晚上7点,国家女篮的队员们出现在无锡的赛场上。在之前,波兰女篮已经率先到了场地 ,她们在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热身后开始了上篮练习。

而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在上午封闭训练后,晚上抵达赛场就开始了积极准备。

  在现场,盈方的工作人员已经早早抵达,他们在为比赛做最后的布置和安排。而就在大多数球迷还没到场的时候,波兰的几个球迷率先抵达场地,他们带着波兰的国旗到达场地后,在楼上的球迷看台和波兰女篮的姑娘们热情的打着招呼。而波兰队的队员和教练也在场地里向他们挥手。

  两个队的热身随后开始,女篮的队员们显得十分放松。国家队除了女篮教练组外,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国管部部长郝国华、薛云飞也到现场观看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无锡)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