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尤伯杯国羽女队进决赛 杨维/张洁雯遭逆转惜败

   15日在雅加达举行的2008年尤伯杯羽毛球赛首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以3:1的大比分战胜韩国队,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中国女单选手一改昨日对阵荷兰队时的低迷,谢杏芳和卢兰以两个2:0分别战胜韩国队的黄慧渊和张秀英。

  其中,谢杏芳在第二局中曾遭遇对手顽强抵抗,并一度以17:19落后,但她连得4分,锁定胜局。

  本轮比赛中国队的唯一一场硬仗是杨维/张洁雯组合和李敬元/李孝贞耗时73分钟的双打鏖战。最终,中国队两位老将因体力消耗过大,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惜败。

  不过,第二双打魏轶力/张亚雯组合则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1:19和21:8战胜金旼贞/河贞恩,确保中国队进入决赛。

  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满意。他说,14日与荷兰队的比赛打得很艰难,但对球员成长很有帮助。

  李永波开玩笑地说:“经历了困难之后,中国队会越打越好,昨天3:2险胜荷兰,今天3:1取胜韩国,那决赛比分应该就是3:0了。”

  本届尤伯杯将于17日举行决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