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迎来职业生涯末战 两夺世界杯亚军功成身退

  起起伏伏21年,38岁的卡恩即将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他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周六德甲最后一轮拜仁迎战柏林赫塔。

  1994年拜仁从自己打家乡球队卡尔斯鲁厄转会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从而开始自己的辉煌足球生涯,今年在获得第八个联赛冠军,第六个德国杯冠军后,卡恩终于功成身退。

  卡恩2001年还随队击败瓦伦西亚获得冠军杯冠军,2002年荣获世界杯最佳球员,三次获世界最佳守门员殊荣。

  周六的比赛将是卡恩第557场德甲比赛,这个数字也是守门员参赛的一个记录。

  “没有卡恩的发挥,意志力和斗志我们永远无法获得欧冠冠军。”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道,“他是俱乐部最近十年最重要的球员。”

  2002年拜仁率领并不被众人看好的德国打入世界杯决赛,不过他的一次失误让罗纳尔多打入第一球,巴西乘胜追击获得冠军。

  四年之后,卡恩再次心碎世界杯,因为莱曼顶替他,作为国家队一号守门员,不过那时的卡恩心甘情愿在替补席为队员加油,受到众人的好评。

  “太有意思了。”卡恩说道,“大家都敬重我为胜利不顾一切的拼搏精神,当我甘心放弃首发后,大家称我为英雄。”

  “卡恩在门前的那种大将风度一直影响着我。”莱曼说道,“我永远赶不上卡恩,没人比他训练更刻苦,对他我表示最高的敬意,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