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马刺展示经典防守技巧 邓肯鲍三叔让黄蜂"崩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今天马刺主场迎战黄蜂,在这场比赛之前,马刺以2-3落后黄蜂,回到圣城主场的一战,可谓马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马刺本赛季季后赛在自己的主场还没有输过球,黄蜂季后赛第二轮也没有在马刺主场讨得任何便宜。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两位NBA最佳防守一队的两个成员(邓肯和鲍文)让年轻的黄蜂吃到了大麻烦。先是鲍文对保罗的防守,连续两次快攻中,鲍文稳稳地卡住位置,保罗的突破连续两次变成犯规,愤怒的保罗也不停地朝着裁判念叨,保罗在第三节还剩9分钟时已经犯规4次了,如果保罗再犯规一次,身背5次犯规的保罗就必须下场休息,试想如果保罗下场,对黄蜂的影响将是巨大的。

  另外一遍,邓肯也对韦斯特的限制也相当出色,先是在进攻中造成了韦斯特犯规,接着在自己的防守端用一次非常夸张的倒地骗得裁判响哨,愤怒的韦斯特也在被吹罚之后朝裁判怒吼,结果是韦斯特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这样一来,在第三节比赛还剩8分钟时,黄蜂两位全明星球员都吃到了4次犯规,这对他们的前景非常不利。在第四节还剩6分钟时,黄蜂已经落后达到10分。老辣的马刺经验开始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