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济源热身波兰 两队全部主力演练技战术

  本报讯 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女篮,下周一(5月19日)将亮相济源。

  此次中国女篮的热身对手是欧洲强队波兰,波兰队曾夺得1999年欧洲锦标赛冠军,2005年欧洲锦标赛第七名。中国女篮近年来与波兰队交手机会不多,最近的一次比赛是2002年澳大利亚四国女篮赛,中国队开局落后,但加强防守后,终以88∶74反败为胜。

  在4月份进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上,封闭训练一个月的中国女篮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战胜韩国队、澳大利亚队、新西兰队、古巴队,对美国队一胜一负。但是,澳大利亚、美国的队员并非全部主力,所以,测试赛上的成绩并不能说明奥运会上将会一帆风顺。

  济源是中波比赛的第三站,此前两站在无锡和广东进行。据了解,中波两队将派全部主力来到济源,苗立杰、陈楠、隋菲菲等悉数前往,演练战术、配合,仍将是中国队的重点。北京奥运会女篮分组抽签结果已于4月26日揭晓,中国女篮与美国队、马里队和新西兰队分在一组,同组另两个对手需经过奥运落选赛产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