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盖伊欲夺奥运双料金牌 "飞人"坦言自己压力过大

盖伊赛场英姿(资料图片)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称,双料世界冠军、美国著名短跑选手泰森·盖伊日前表示,今夏的北京奥运会让他感到压力。

  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短跑选手之一,盖伊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夺得100米和200米的双料冠军,但是谈及今夏的北京奥运会,他却小心翼翼起来:“我感到很紧张。
我从来没参加过奥运会,所以我不知道要期待些什么。在世锦赛上,看台上几乎没什么人观看我们比赛。但是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就不会这样了。在早晨的竞赛中,你就能看到成千上万的人了。在晚上的比赛中,看台基本上都是爆满的。

  盖伊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得100米和200米的双料金牌,自从1984年卡尔·刘易斯取得这一骄人成绩后,还无人能做到:“如果我在场上有所分心的话,任何人都能超越我。100米的冲刺距离内,你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这是奥林匹克,所有的人都想夺得金牌的。”

  盖伊还不知道自从卡尔刘易斯之后,还没有人能在奥运会上夺得100米和200米的双料金牌。不过,这位25岁的美国飞人更愿意去联系世锦赛和奥运会之间的数据。他微笑着说:“大多数世锦赛冠军都在第二年的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个压力。我的一个热爱体育的朋友寄给我一封信,信中注明了做到那些的人的名字。唯一没有做到的好像是科林斯。我朋友这么做,带给我很多压力。他还在我名字的后面划了个问号。”

  谈及奥运前的备战,盖伊提到了美国奥运代表团六月份在俄勒冈州的集训:“我还要继续训练。6月份的时候我的身体要健康,这对我很重要。这是我最重要的工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卡尔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