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天勾贺霍里破其季后赛纪录 称其表现堪称"伟大"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马刺的大前锋罗伯特-霍里,在参加了跟黄蜂的第五场季后赛之后,将自己的季后赛出场纪录增加到了238场,从而创造了NBA联盟出战季后赛场次最多的一项记录,超越了名人堂成员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
有“天勾”之称的贾巴尔也向这位马刺老将送去了祝贺。

  “天勾”贾巴尔现在在湖人队中担任助理教练一职,他曾告诉洛杉矶当地的记者说,霍里的16年职业生涯非常伟大,这样的记录正是对他的充分肯定。霍里在职业生涯16年里,都伴随着成功和荣耀,在他的16个赛季里,从来没有止步过季后赛首轮,而且他已经获得了7枚总冠军戒指。

  “这是对他拼搏精神和不懈努力的一种肯定”,贾巴尔说到,“你必须要保证你所效力的球队能够打进季后赛。在他职业生涯里,每一年都打进至少季后赛的第二轮是非常难得的,所以他能够创造了这样的新纪录”。而贾巴尔在NBA整整征战了20个赛季,他的得分仍然高居联盟得分榜的榜首。但是对于霍里能够打破他的季后赛出场纪录,贾巴尔并不感到惊奇。

  “要知道,我在联盟整整打了20年的球,仅仅有几个赛季我们并没有打进季后赛”,贾巴尔说到,“当我准备打比赛的时候,我们的季后赛征程看起来确实那么的短暂。霍里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在比赛里他总是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帮助他的球队在季后赛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巴尔 | 霍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