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香雪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中方教练力挺吕刚首发 辽足老臣进攻能力得赞赏

    搜狐体育讯 在前面的7轮比赛中,上赛季的主力吕刚始终都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唯一一次出场还是在同广药队的比赛替补出场担任左边前卫。但在本场同深圳队的生死大战之前,中方教练组再次向洛兰特推荐了吕刚,“打深圳这样的对手需要利用攻势来压制,吕刚的组织和远射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前7轮比赛,吕刚一点也不开心,他只获得了一场比赛的出场机会,而且还是他并不擅长的边前卫。“其实吕刚最擅长的还是后腰,现在队里只有肇俊哲一个称职的后腰,老头一直不让吕刚上场。如果他可以上场的话,那么辽宁队的成绩肯定会有所提高!”

  其实洛兰特本人也是很看好吕刚的组织能力的,但是他对吕刚的体能一直不是很放心,尤其是吕刚前一段一直受伤病的困扰,他也不敢贸然使用,“我本想等吕刚伤病全部恢复之后再启用他。”但是目前辽足危急的形势已经不允许洛兰特再犹豫了。综合辽足和深圳队的实力,辽足中方教练组认为辽宁队应该在比赛中以攻为主,这样后腰的组织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杨宇的抢截和奔跑能力虽然比吕刚强,但是在组织方面,吕刚的能力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不仅是组织进攻的能力,他的一脚远射也能给对手制造很大的威胁。”为了帮助辽足度过目前的危急,吕刚本人也在积极进行恢复,“我的体能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我有信心带领辽足队在比赛中取胜!”吕刚自信地表示。(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