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获联盟杯资格赛席位 欧足联助其险胜富勒姆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英超联盟今天公布获得下赛季联盟杯资格赛外卡的英超球队,曼城最终力压富勒姆如愿获得这一席位。

  由于英格兰联赛在欧洲公平联赛排行榜中名列榜首,他们顺利地获得了一个联盟杯资格赛席位。这一席位将分配给无缘下赛季欧冠但在英超公平竞赛奖中排名首位的球队,虽然只在英超公平竞赛排行榜中名列第6,但前5名热刺、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和埃弗顿均已跻身下赛季欧冠,所以曼城幸运地获得了这一席位。

  此前关于这一名额的分配还有疑问,因为曼城队长邓恩在最后一轮球队1-8惨败于米堡的比赛中迟到红牌,这样在本赛季的英超结束后,富勒姆在公平竞赛排行榜中超过曼城。但欧足联认定公平竞赛排行榜以4月30日以前的统计为准,而曼城最后一站已经是5月11日,所以不应统计在内。这样曼城将参加于7月份开始的联盟杯资格赛,此前曼城曾“借助”公平竞赛奖进军03/04赛季欧洲联盟杯。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曼城老板他信早已向媒体透露瑞典人埃里克森将在赛季结束后下课,而泰国人给出的一大理由便是曼城下赛季无缘欧洲赛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个联盟杯席位很难改变埃里克森下课的命运。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