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脚锋煞惜别安联 单场7球仍难脱第4前锋惨境

  回忆起在11个月前,扬·施劳德拉夫在来到拜仁的第一天,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三,他在2000名球迷面前亮相。又是一个星期三,而这一天他是来说再见的。

  “这样的结果并不是我想得到的。”施劳德拉夫在拜仁做了一个边缘球员后表示。

这名前锋现在已经确定下赛季将转会汉诺威96,重新开始。“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施劳德拉夫说。

  不过这名24岁的球员并没有对拜仁有任何的怨言。“这是艰苦的一年,但是和外界想象的并不一样。”他说。在施劳德拉夫看来,他从亚琛转会以来似乎就有一种诅咒跟随着他,先是因为背部伤病而几乎缺席了上半赛季的比赛,然后要操心搬家,所住的公寓没有家具,和家具商冲突这些头疼的私人问题。

  施劳德拉夫为拜仁出场了14次,其中德甲联赛8次,联盟杯6次,这其中只有一次是首发出场。而他的这次首发正是在上周末联赛对杜伊斯堡的比赛中,并且没有抓住这个最后的机会取得进球。他仅仅是在5场友谊赛中为拜仁攻入了10球,其中有7个还是在周二和达姆施塔特的比赛中打入的。

  “我在友谊赛中表现不错,但是其他比赛中总是不行。”施劳德拉夫说。但是为什么这名绰号“蛇”的球员迟迟无法融入球队呢?“这个原因太明显不过了:托尼,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唯一可能的就是担任第四前锋。”希斯菲尔德解释说。

  在伤病和大牌球员竞争中,施劳德拉夫无奈的落败了。所以在拜仁慕尼黑取得双冠王对于他来说是百感交集的。“如果是在亚琛取得了一些成绩我会更加地投入庆祝,因为我知道我做出了贡献。”施劳德拉夫说。

  然而,这名球员还是表示他依然享受着在慕尼黑的最后几天生活,对于自己的未来和在汉诺威的前途,施劳德拉夫充满了信心。“我希望尽可能多的参加比赛,”他说,“我们的目标是让俱乐部稳定地处于积分榜中游。我想这对汉诺威是非常好的。”

  施劳德拉夫期待着自己再次成为进球的贡献者。“这一年对拜仁来说,我不相信你成为了一个差劲的球员。”他笑着说。他也希望能够在离开拜仁之后成功,带着好运气前往需要他的球队,或许在别的地方他们还有希望上演拜仁一样的赫塔菲奇迹。“这将会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如果一些好运气愿意眷顾我的话,”施劳德拉夫笑着说。他也希望能够尽快的适应新家。“我已经买好了家具,并且已经搬了过去,”他说,和一年前相比,一切都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