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体育评英超赛季MVP:曼联新国王 大满贯神话

C罗是本赛季英超当之无愧的王者
C罗是本赛季英超当之无愧的王者

    搜狐体育讯 英超最佳球员?除了C罗还有谁敢认领这个奖项?

  在英超将联赛规模缩减到20支球队后,只有C罗与希勒曾完成联赛进球31个的壮举,而曼联七号甚至还不是个前锋。如果说上赛季C罗的大红大紫、席卷国内所有奖项时,许多人还会质疑他是昙花一现、流星式的瞬间闪光,那么本赛季葡萄牙人的辉煌已能封住所有质疑者的嘴巴:C罗,不是未来巨星,他就是英伦第一人。

  曼联与英超的历史,都在为他而改写。打破贝斯特保持了40年的纪录,追平阿兰-希勒的进球数,将之前一赛季拿到的大小奖项再拿一遍,这是属于他的赛季,罗纳尔多已经从曾经追赶者变成了一座里程碑,在他身后,聚焦着托雷斯、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乃至队友鲁尼渴望的眼神。

  梦剧场是罗纳尔多表演的舞台,赛季41球,英超冠军,欧冠最大热门,这些都是红魔带给C罗的荣耀,也是C罗回馈兰开夏老少对自己鼎力支持的殷实硕果。他无所不能,左右脚开弓不算,头,胸部、大腿,甚至脚后跟,你能想到的能进球的部位都是他的利器。大力头槌,“火箭”任意球,刁钻的点球,30码开外重炮,各种破门方式几乎被他玩了个遍。

  对阵朴茨茅斯的长程炮弹,客战罗马奋不顾身的强硬头槌,横扫维拉时脚后跟的轻灵一射,C罗变换各种方式展示一名胜似射手的边锋该有的破门能力。但凡他拿球,老特拉福德欢呼分贝立涨三分,本队同僚信心满满,对手门将寒毛倒竖,最值得信赖的得分手就是有这般价值。

  用对手的话说,罗纳尔多在被你当玩具耍,整个英超都是他的玩具。媒体当然不能这么写,但丰富的辞藻也在他的量产下显得如此贫乏:“是C罗决定了比赛”、“还是这个葡萄牙人”,“又是他,是的,还能是谁”……

  在以数据说话的权威actim评选中,罗纳尔多的排名也是高居第一,838分的积分甩下次席的阿德巴约足有108分,这充分说明了他的“最有价值球员身份”。没有C罗34场联赛打入31球的勇不可挡,曼联怎能压垮韧劲与运气俱佳的切尔西?要知道,蓝军所有前锋进球数加一块儿才不过23球,刚过红魔七号破门数的2/3!

  英俊的贝克汉姆曾是梦剧场的标志偶像,但他从不是球队核心、灵魂,从罗布森到坎通纳再到基恩,猛男式领袖一直是老特拉福德的标志。然而C罗打破了这一惯例,他一是边路球员,二没有蛮横的体魄与球风,三也不是卡卡那样的完美偶像;他场外连爆负面新闻、场上挨嘘不断。但他有的是能折服所有人的球技和看齐查尔顿与范尼的进球能力,球迷推崇、队友尊敬、教练信赖,这就够了。曼联的新国王,仍是七号。

  C罗下一个目标已经默认:下赛季进50球!好戏,才刚刚揭幕。

·C罗狂揽赛季5项最佳 大满贯之年只差一步便完美

·C-罗31球收官完美赛季 "超音速骇客"点杀不留憾

·C罗一人统治一赛季 旷世征服横夺卡卡至尊地位

·告别吉玛C-罗再获新欢 性感大胸尤物没格调(图)

·C罗追魂剑破40大关 英超兵器谱还剩两人待挑落

·C罗蝉联英球员工会最佳球员 小法当选最佳新人

  C罗本赛季英化奖项一览:

  英国记者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年度最佳球员

  巴斯比曼联年度最佳球员

  球员评选曼联年度最佳球员

  曼联赛季最佳进球(对阵朴茨茅斯,任意球)

  巴克莱英超赛季最佳球员

  巴克莱英超金靴奖

  巴克莱英超奖金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阿德巴约 | 希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