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死防定位球小个冲对手 武汉队要把申花当"稻草"

  晨报讯 (记者张琳上海报道)今战申花,朱广沪又搬出了自己的“游泳池”理论。“头顶都被水淹了,还有什么好想的?”朱广沪激励队员,“现在抓到什么是什么,哪怕是根稻草也能救命。申花就是这根稻草。明天没别的,不要空手回武汉就行了!”

  死防定位球

  昨日下午,武汉队在复旦附中进行了训练。

朱广沪着重演练了定位球的防守。上轮被马成定位球破门的教训太惨痛,今天他不愿看到汉军重蹈覆辙。上轮打绿城,朱广沪赛前对定位球防守反复进行了布置,包括人墙站位,上前封堵的人选等。但队员却没能按他的布置去做,给了马成机会。昨天,朱广沪再次细化了分工。

  封堵对手罚球的任务将由吴鹏负责,显然他今日很可能首发。

  顶住最后15分钟

  比赛延期三天,给了朱广沪喘息的机会。他说:“达尼罗告诉我,为照顾生病的孩子,两个晚上没睡觉,如果不是比赛延期,他根本打不了。现在好了。”

  对付申花,朱广沪的办法是:“明天比赛,申花肯定死盯郑斌。我们也一样,会把姜坤和埃米尔盯死。这两人是申花的攻防枢纽,如果能限制他们的发挥,我们就成功了一半。”

  朱广沪强调:“我们老是在最后时刻失球。明天我跟队员说,前75分钟要不失球,但75分钟后更不能失球。否则一点机会都没有。”

  用小个冲击对手

  “申花现在比我们多9分,实力上我们明显不如对手。”朱广沪说,“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死守肯定是守不住的。还是要找机会攻出去。”

  然而,武汉队目前没有前锋可用。无奈中,朱广沪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巴布罗、周燎、郑斌、荣昊和吴鹏这一批小个队员身上。朱广沪说:“申花很强,但他们也有弱点。我们虽然没高度,但速度还行,反击如果能打快些,还是有机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吴鹏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