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高洪波李章洙再次长春斗法 希望球迷坐满体育场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今晚19时30分,目前中超联赛已经四连败的长春亚泰将主场挑战去年的联赛亚军北京国安,这也是亚泰本赛季第二个主场比赛,首个主场比赛亚泰2比1艰难地击败成都。北京队目前的成绩也不尽如人意,仅以3胜2平1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六。杜震宇因为四张黄牌将错过本场比赛。

  赛前将举办募捐活动

  昨日,记者了解到,本场比赛开始前,亚泰俱乐部和吉林省慈善总会联合举办亚泰球迷募捐活动,届时还将请多名演员在赛场演唱赈灾歌曲,看台上也将摆放11个募款箱,希望球迷届时能够为灾区出一份力,比赛结束后,将现场公布捐款数目。
亚泰主帅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四连败的亚泰本场比赛绝对输不起,即使是一场平局也很难向家乡父老交待,届时亚泰将用最精彩的攻势足球诠释为地震灾区募善款所进行的中超义赛。高洪波同时也希望长春球迷能够到现场助威,把体育场坐满,一是为了给亚泰助威,二是为了给灾区捐款。

  右路防守如何解决?

  “便宜了韩国人!”这是高洪波去年亚泰在主场0比0战平国安时抛出的一句话,今日,高洪波和李章洙将再次在长春斗法,不过,亚泰已经没有了去年谁与争锋的气势,目前,球队四连败,防线问题更是让人头疼。上赛季,亚泰失球数为26个,仅次于国安,而本赛季打了6场比赛的亚泰就丢了13球。由于王万鹏受伤、赵家林退役、张宝峰被租借至浙江,球队在防线上变动很大,引进了崔威和王博,目前球队最大的防守漏洞就是右路,广州和陕西正是利用这个弱点打进了5球,本场比赛如何解决右路的防守问题,将直接决定亚泰能否拿下国安,老将唐京很有可能取代国安旧将崔威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