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冠军战国米遭遇平局裁判 6载前噩梦今朝恐再现?

    搜狐体育讯 电话门后,意甲裁判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在显微镜下。联赛最后一轮,事关冠军、第4、最后1个降级名额,几场主裁判的人选也迟迟难以确定。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裁判委员会终于公布了第38轮执法名单,曼奇尼恐怕会感到失望,因为执法帕尔玛VS国米一战的,正是联赛下半程执法热那亚VS国米时将小贝利红牌罚下的罗基。

  6年前,国米最后一轮,领先尤文1分,最终却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输了个2-4,不仅将冠军让给尤文,甚至连亚军都没捞到。现在,国米面临着相同的积分形势,对手帕尔玛则唯有一胜才有保级希望。

  国米赛前显得很有压力,莫拉蒂主席甚至命令全队在媒体面前保持沉默,不过当裁判委员会确认罗基将执法国米的比赛时,曼奇尼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罗基?他简直就是国米的灾星,在我印象里,他执法国米3、4次了,我们没有一次能有11个人完成比赛。”

  曼奇尼的话有些言过其实,罗基执法热那亚VS国米一战时,曾将小贝利罚下,其他几场比赛,国米并没有迟到红牌。但罗基确实不是国米的幸运之神,本赛季罗基联赛中3次执法国米的比赛,国米客场作战,比分都是1-1,意大利杯执法国米主场对拉齐奥的比赛,结果也是个平局:0-0。

  国米仅仅领先罗马1分,如果被帕尔玛逼平,不仅帕尔玛将铁定降级,国米能否夺冠,也只能寄望卡塔尼亚狙击罗马。

  罗基本赛季执法的4场国米比赛赛果:

  意甲第11轮:尤文1-1国米

  意甲第24轮:桑普多利亚 1-1 国际米兰

  意甲第29轮:热那亚 1-1 国际米兰

  意大利杯半决赛第1回合:国米0-0拉齐奥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基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