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莎拉波娃球场靓照 冷艳美女诠释运动激情(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下周公布的WTA最新世界排名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将取代日前宣布退役的比利时选手海宁登上榜首,这也将是她第四次成为世界第一。

  莎拉波娃拥有让好莱坞女星都艳羡的身材和美貌,这也为她带来丰厚的收入和巨大的名气。有人曾说莎拉波娃会是网坛的下一个库尔尼科娃,但是事实证明俄罗斯美少女并没有走同胞的老路。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夺得过3次大满贯的冠军,4次排名世界第一,这些成绩足可以证明莎拉波娃不仅拥有傲人的美貌,成绩也同样骄人。

  莎拉波娃日前曾表示,自己并不在乎世界排名,她只想赢得比赛的胜利。有专家指出,莎拉波娃是一个非常懂得利用自己明星价值的球员,并由此获得了丰厚的回报。莎拉波娃的美丽让很多男人动心,但其实更多的人是通过网球认识了这个美少女,网球才是她的全部。

  莎拉波娃只有21岁,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日渐成熟的美少女会逐渐退去青涩,并有可能成为继海宁之后又一位网坛女皇。莎拉波娃属于冷艳美女,虽然缺少一些亲和力,但是她在网球场上的英姿却迷倒了无数球迷。

  
(责任编辑:汀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