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中超赈灾义赛打响在即 各队做好准备欲出一份力

  中国足坛规模空前的赈灾义赛将于今天打响,所有赛区、俱乐部均已做好准备,要为灾区多出一份力。最后时刻,一度想要退出义赛的青岛俱乐部也加入进来。

  中超球队中,受到地震直接影响的除成都队外,还有青岛队。

上周日的联赛结束后,他们还没有来得及离开成都,就赶上了地震。当时青岛队正在酒店25层,有的队员裹着被子就跑了出去。其后3天,青岛队一直滞留成都,无法离开。球队反复在酒店和机场之间折腾,又多次赶上余震,队员们没少受惊吓。直到15日晚间,他们才几经辗转,返回青岛。鉴于青岛队员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青岛俱乐部随即向足协提出,无法正常参加今天举行的义赛,要求将他们与河南队的联赛延期。

  经过慎重考虑后,足协决定将本场比赛推后一天进行,既维持了联赛的完整性、义赛的广泛性,也切实考虑到了青岛队的实际困难,将他们的比赛推迟一天进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