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国乒球赛郭跃4-1力克饶静文 轻松晋级女单4强

[中国赛女单1/4决赛精彩]
郭跃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5月17日下午,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举行,在一场女单八强赛的比赛中,郭跃以4-1战胜前两轮表现不俗的饶静文。五局比分为11-4、11-5、7-11、11-7、11-2

  在前两轮比赛中,饶静文表现不俗,先是4-3战胜新加坡选手孙贝贝,接着在16强比赛中4-1淘汰日本名将福原爱,为郭跃团体赛失利报了一箭之仇,并与郭跃胜利会师八强赛。

虽然在女团半决赛中郭跃意外输掉一场比赛,但在女单比赛中,郭跃进入状态较快,在首轮4-1战胜巴库拉后,在第二轮比赛中以4-0横扫福冈春菜。对于本场八强赛,可以说是一场检验饶静文黑马成色和郭跃抗压能力的比赛。

  在前两局中,郭跃进入状态较快,饶静文则始终被压制,最终郭跃一路领先,并最终以11-4、11-5连下两城,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

  进入第三局饶静文开始恢复状态,主动上手并取得10-8的领先,接着再得一分以11-8赢得胜利,将总比分扳为1-2。第四局比赛,郭跃调整心态,没有给小将反扑机会,以11-7取得本局胜利,大比分3-1领先饶静文。

  在第五局比赛中,郭跃完全进入状态,饶静文则彻底丧失了斗志,郭跃迅速取得8-1的领先,虽然之后饶静文又追上一分,但已经无关大局,最终郭跃以11-2的悬殊比分赢得第五局比赛,总比分4-1淘汰饶静文,胜利进军半决赛。郭跃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冯天薇和李晓霞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饶静文 | 郭跃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