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米兰双雄外亦存德罗巴拥趸 皇马难舍魔兽欲截杀

  根据来自马德里的最新消息,皇家马德里仍在密切关注切尔西当家射手迪迪尔-德罗巴。范尼受伤停赛,劳尔年事已高,年轻前锋不堪重任,“魔兽”很有可能在此银河战舰高层的期盼中登陆伯纳乌球场。

  今年夏天,科特迪瓦前锋几乎铁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而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最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个落脚点。

米兰双雄都对德罗巴虎视眈眈,可是西班牙《马卡报》强调皇马仍然没有放弃这位进攻好手。

  本周早些时候,德罗巴承认自己曾在2006年同红黑军团官员进行会晤,讨论加盟事宜,而且他还表示愿意为AC米兰效力,只要他还没挂靴就可以。

  卡洛-安切洛蒂的队伍期待在这个不成功的赛季后进行重建,从阿森纳引进中场悍将马蒂厄-弗拉米尼就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外界认为德罗巴是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主要收购目标之一,因为巴西天才射手亚历山德雷-帕托需要一位强力前锋做搭档。

  蓝黑军团也曾与德罗巴联系在一起,更有传闻称他将追随前蓝军主帅何塞-穆里尼奥登陆梅阿查球场,然而前提是罗伯特-曼奇尼在本赛季结束后交出教鞭。

  与意大利人相比,银河战舰对德罗巴的兴趣似乎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的味道,因为主席雷蒙-卡尔德隆最想得到的球星是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周四接受记者采访时,葡萄牙国脚暗示他将在欧冠决赛后考虑自己的前途。皇马对此颇为在意,必将密切关注该球员的最新动态,所以其他收购交易只好暂时放缓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