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尤杯决赛中国1-0领先印尼 谢杏芳横扫尤丽安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晚上19点,2008汤姆斯尤伯杯比赛将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在备受关注尤杯决赛中,中国队迎战东道主印尼队,双方第一单打首先亮相,谢杏芳对垒印尼选手尤丽安蒂,最终中国谢杏芳轻松以21- 8和21-15直落两局,2-0轻取对手为中国先得一分。

  谢杏芳2-0尤丽安蒂

  双方第一单打首先亮相,谢杏芳迎战印尼选手尤丽安蒂,开局阶段在短暂的比分胶着后,谢杏芳打得更为积极主动,利用网前强攻、高点点杀、网前小球占据主动,接连抢分后以4-0取得梦幻开局,随后谢杏芳主动失误送给对手第一分,此后中国一姐跳起扣杀和劈杀威力十足,一举以10-2奠定胜势,之后尤丽安蒂借助犀利的杀球和勾对角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5-10,谢杏芳很快稳住局势以11-5进入技术暂停阶段。比赛重新开始,谢杏芳渐入佳境已经势不可挡,接连打出一波波的得分高潮,并借此气势以21-8赢得首局。

  第二局异边再战,尤丽安蒂吸取了前一局中失利的教训,在本局伊始便展开了颇有成效的反击,反手勾对角与后场扣杀均有建树后以2-1领先开局,此后阶段谢杏芳的进攻持续走高,并且借助犀利的进攻一度完全压制住了印尼一号,使其常常限于疲于奔命的防守态势之中,并成功将比分反超至6-3,多拍相持、网前争夺中国一姐也占尽优势,得以将战果继续扩大,连续抢分成功后谢杏芳以8-4继续占先,随后印尼人有意将战线拉至网前,增加网前小球及网前截击,这一招果然奏效连取三分将比分追近至7-8,谢杏芳很快进行反围剿,还以颜色后以11-8结束上半程争夺。此后尤丽安蒂刁钻的回球令谢很难防范,打出一波进攻攻击波后将比分追近,但中国一姐岂能任对手如此得意,在局面难以占优的情况下反复突击开始奏效,顺利以21-15再下一局, 2-0结束战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尤丽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