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国赛男乒决赛中国1-0香港 王励勤横扫江天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上,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子团体决赛,对阵双方是东道主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在首盘比赛中,王励勤3-0横扫江天一,为中国队赢得第一分。

  王励勤 3-0 江天一

  江天一世界排名第46位,没有能够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而王励勤世界排名第三,是中国男乒的绝对主力。

  首局比赛开局江天一略显紧张,王励勤很轻松地就以4-1取得领先。进入中局阶段时王励勤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五分。接下来的进展对王励勤非常有利,几个回合下来他已经10-2领先对手。最终王励勤正手攻击命中,11-2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如同上一局的翻版,王励勤开局再度3-0领先对手。面对气势正盛的大力,江天一很难找到什么真正的制胜之道,只能寄希望于对方的失误。最终江天一回球出台,王励勤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江天一逐渐放开手脚,开局阶段一度4-2领先王励勤。中局在短暂的相持之后他依旧7-5领先对手。不过此后王励勤开始发力,很快将比分改写成9-7。这个时候江天一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暂停之后江天一略有起色,在一个漂亮的对攻中赢下一分。不过最终江天一攻球出台,王励勤11-9赢下整盘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