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王永珀张烁进球王霄染红 天津1-1山东 视频 

鲁能球场捐款(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9:30,08中超联赛第8轮的焦点战役,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打响。开场不久,天津队的王霄就因为头脑不冷静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王永珀为鲁能首开纪录,张烁为天津队扳平比分,最终10人应战的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

  本周,天津队完成了主帅的交接工作,随着雅拉宾斯基的离去,左树声出任球队主教练。山东队是左树声转正以来碰到的首支强队,他能否率领球队打破“伪强队”的绰号值得关注。本赛季至今,鲁能还未能在客场取得胜利,对与天津队的比赛,鲁能的获胜欲望尤为强烈。目前,天津队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山东队恰恰是失球最少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被外界看成“矛盾之争”。

  由于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本场比赛被中国足协定为赈灾义赛,开赛前双方队员为四川地震遇难者默哀1分钟。开场以后,两队即展开对攻,拼抢非常激烈。第8分钟,矫喆后场铲倒迟嵘亮,引起天津队员的极大不满,王霄上前一把将矫喆推倒,并与舒畅展开对骂,场上火药味十足。主裁判将王霄红牌罚下,向矫喆出示了黄牌。

  第12分钟,天津队发动快速反击,卢西亚诺拉扯蒿俊闵球衣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蒿俊闵直传给禁区内的张烁,后者停球转身射门没有踢上力量,李雷雷将球得到。第15分钟,日科夫将角球发到前门柱附近,舒畅抢点甩头攻门,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底线。

  凭借人数上的优势,鲁能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第20分钟,日科夫主罚角球到禁区内,拉杜头球解围,崔鹏在弧顶附近侧身凌空打门,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24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得球后连续晃动,白毅被晃倒在地,王永珀起脚射门,球打在上前封堵的马季齐的腿上后变线弹入远角,山东鲁能1-0领先天津泰达(进球视频)。

  天津队的拼抢更加猛烈,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第26分钟,路易斯与舒畅争顶时一同摔倒,舒畅倒地时鞋钉将路易斯下巴踢破。第29分钟,白毅飞铲周海滨,动作非常危险,吃到乐一张黄牌。第30分钟,王永珀在角旗附近将球传到禁区内,卢西亚诺后撤中头球攻门,球出了底线。

  第32分钟,天津队在禁区前沿打出漂亮的配合,蒿俊闵分球到右路空档,插上的白毅斜传门前,李雷雷用手拖了一下,跟上的曹阳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天津队断球快速反击,蒿俊闵右路得球强行突破后分球给路易斯,后者将球传到门前,插上的张烁抢在舒畅解围之前将球顶进,场上比分变成1-1(进球视频)!

  中场休息时间,现场举行了捐款仪式。山东鲁能俱乐部现场捐献了5万2千元,这样算上鲁能队之前捐助的21万元,球队共捐助了26万2千元。天津泰达俱乐部共捐助17万零六百九十元,现场球迷捐助了1万4千6百元,天津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捐助了6000元。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鲁能率先做出调整,李金羽换下卢西亚诺。天津队开场发动快攻,第46分钟,蒿俊闵右路拿球分给插上的白毅,后者横带后起脚远射,球打高了。1分钟后,蒿俊闵将左路任意球发到远门柱,双方球员都没有顶到皮球,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

  第49分钟,李金羽背身拿球时甩手打到拉杜,后者鼻子鲜血直流,经过简单治疗继续投入比赛。尽管鲁能占据场上优势,但泰达的反击也极具威胁。第63分钟,天津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蒿俊闵中路高速带球突破,然后将球分到左侧空档,插上的路易斯几乎形成单刀,李雷雷出击到禁区外铲球破坏。

  第64分钟,周海滨禁区前沿远射,被天津后卫挡出,球恰好落在日科夫脚下,后者禁区线上起脚射门,球被挡出底线。第69分钟,矫喆右路斜传球道门前,韩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杨君得到。1分钟后,鲁能卷土重来,周海滨禁区外大力远射,球被杨君神奇托出。日科夫将角球传到禁区后点,混战中韩鹏得球射门偏了。

  天津队全线退防,鲁能难以将优势化为胜势。第74分钟,鲁能禁区右侧打出精妙配合,李金羽后脚跟敲给王永珀,后者禁区线附近射门太正,球被杨君扑到。第83分钟,日科夫左路斜传球到远门柱,李金羽在曹阳的干扰下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杨君得到。最终,双方都未能再取得进球,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搜狐体育 雷欧)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1-杨君;26-曹阳、24-拉杜、5-王霄、3-白毅;8-蒿俊闵、4-马季奇、9-吴伟安(82’21-韩燕鸣)、7-迟嵘亮(73’23-李成华);10-张烁(73’11-卢彦)、28-路易斯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20-崔鹏(62’24-吕征)、18-周海滨、6-卢西亚诺(45’29-李金羽)、8-日夫科维奇(84’11-王晓龙);13-王永珀、9-韩鹏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蒿俊闵 | 路易斯 | 张烁 | 卢西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