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足球小子选秀揭秘 三位获胜者已奔赴英伦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足球小子”,这不是一部日本的动漫,而是湖南卫视举办的一档电视节目。这档电视节目旨在推广青少年足球,以“中英少年城市训练营”的合办方式,通过近5个月的训练,在上海、长沙、广州、北京、武汉、成都6个赛区,最终在14岁—19岁的近20000名选手中,决出大龄组和小龄组两组冠军。

一共6名冠军选手将被送往英格兰足球俱乐部进行训练。

  在这档电视节目中,4名小龄组的球员,刘湃、施达、陈稳和王跃,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得到去前往英国的机会。而大年组本来仅有两名冠军,分别是在训练营中来自“埃弗顿队”和“博尔顿队”的冠军,靳辉和宋洋最终分别被两家俱乐部选中。而最后时刻,获得第三名的赵智昊得到了临时参加这档节目的诺丁汉森林这家老牌俱乐部的赏识,从而顺利的成为大龄组的第三名幸运儿。

  对于三名大龄组的成功者来说,在“足球小子”这档节目中脱颖而出,仅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在“足球小子”训练营中,三位年轻人已经在刘越、肯尼-桑森和保罗-琼斯组成的“中英教练组”的教导下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未来面临的,将是更激烈的竞争。

  早些时候已经前往英国的赵智昊得到了诺丁汉森林队的足够重视,诺丁汉森林队俱乐部官方网站也对赵智昊进行了详细的报道。与之类似的是,靳辉在近日到达埃弗顿俱乐部也受到了同样的礼遇。埃弗顿官网甚至信誓旦旦的表示会向靳辉的家庭,向中国证明,埃弗顿俱乐部正在努力的做些什么。可想而知,宋洋将会得到博尔顿的待遇也一定不会差。

  但我们必须得正视一些现实。这三家俱乐部的目标,有多少是建立在希望在中国这个“潜在市场”身上的呢?“足球小子”并非专业的足球训练基地,仅仅是一个选拔节目而已。选出来的人材究竟有多大的潜力呢?如果英方认为,通过参加这样一个活动,并不能让俱乐部在中国的“市场”中得到足够的经济利益的话,接下来的情况回是什么样的呢?

  希望这些仅仅是笔者的多虑之举,毕竟年轻的梦想太需要一双翅膀。要想在英格兰站稳脚跟,最终凭借的,依然得是个人的足球能力。“足球小子”们,努力。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靳辉 | 赵智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