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发怒:这种比赛没一点价值 不利于足球发展

  比赛之后,图巴在休息室里和队员简单交流后,就跟着翻译走向新闻发布厅。让人意外的是,两位保安竟拦住了他们。随后,在一个嘈杂的停车场里,图巴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们必须尽快忘记这里的一切,这样的比赛不会帮助中国足球。

  图巴并不是完全不满意1:1的平局。“我们不能只看重结果,如果光看结果的话,那么客场1:1也是可以接受的。”图巴愤怒地说,“这种比赛不利于足球的发展,一点价值也没有。在一座漂亮的球场里,谁都可以进场,有时候还有好几个足球,甚至有人还把这里当成了散步的地方。”

  比赛中的很多事情让图巴不能理解,“足球毕竟不只是光拿分数,要向球迷展现水平,然而这场比赛没能展现出足球的东西。”图巴在赛前、赛中都向弟子们灌输这样的观点:“今天是特殊的日子,不要发生冲突,不要太看重结果,要有尊严地完成比赛。”

  谈到被禁止进入发布会现场,图巴摊开了双手,“这是我当教练以来的第一次,我不想抱怨什么。”此时有工作人员解释没看到图巴,翻译立即急了,“难道一个外国人站到那里两次,你们都没看见吗?”图巴在旁边用塞语重复着:“我不去了,我不去了。”

  在图巴走向新闻发布厅前,一名负责协调的工作人员告诉翻译:“你们放心吧,教练的车会单独安排好。”然而当图巴要走的时候,车却迟迟不来。有记者去问对方俱乐部的人,对方说:“这是赛区的事。”当一堆记者围住一个赛区负责人准备问个究竟时,那人狠狠地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和图巴年龄相仿的比赛监督张继成此时奉献了他的理解,他亲自找来一辆奥迪车,让图巴和翻译安全地离开了球场。 记者 訾言(时报天津5月17日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