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国际对抗赛 > 丁俊晖动态

明星对抗赛丁俊晖负卡特 轰单杆132仍无缘决赛

冠军
组图:丁俊晖3-5卡特

    搜狐体育讯 5月17日,黄山杯国际邀请赛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结束了两场半决赛。其中在下午的比赛中,代表国际明星队出战的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成功逆转了之前4-0完胜亨德利的金龙,而“巨人杀手”卡特则5-3淘汰了打出赛会单杆最高的丁俊晖,与傅家俊会师决赛。 >>你认为丁俊晖输球的主因是什么

  经过国家队选拔赛的角逐,梁文博、刘闯、金龙和曹凯胜脱颖而出,进入明星对抗赛阶段,与傅家俊、丁俊晖、亨德利和卡特组成的国际明星队一较高下。

  昨天的1/4决赛中,傅家俊、丁俊晖和卡特先后战胜中国国家队选手顺利晋级,而晚场的比赛中金龙则以4-0爆冷大胜亨德利成为中国国家队唯一跻身四强的球员。

  17日下午两点,金龙与傅家俊开始了第一场的半决赛,而这场比赛也成为了两人的进攻大战。前两局,金龙依旧保持着前一晚的火力,连续轰出单杆67和91分,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但傅家俊的连续进攻能力也十分之强,一杆74一杆120将比分扳平。

  第五局,金龙单杆75分再次取得领先后,傅家俊又接连打出93、63、56连下三局,5-3逆转了金龙,率先晋级决赛。

  晚上7点半,丁俊晖与世锦赛亚军卡特的半决赛准时开始。丁俊晖63-45拿下第一局后,卡特打出单杆87分扳成1-1平,随后二人又战成2-2。第五局,丁俊晖打出一杆132分,逼平了之前曹凯胜创下的赛会单杆最高。

  不想,接下来卡特却是连赢了三局,同样以逆转的形式5-3淘汰了丁俊晖,进入决赛。

  18日下午两点,卡特与傅家俊将开始他们的决赛。(来源TOP147)

[丁俊晖3-5卡特 ]
丁俊晖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