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北京万柳5月19举行“把爱传递出去”赈灾邀请赛

    搜狐体育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大的一次地震,震级达到7.8级。

随着伤亡人数的不断增加,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当中,各地民众也纷纷为灾民祈福。同时,此次地震灾害也牵动了全体万柳人的心。在一幕幕感人的场景面前,我们无法不为之动容;在一个个已逝的灵魂面前,我们无法安然入睡。

    为了祭奠那些不幸离开的人;为了慰藉所有顽强、勇敢的生还者和与死神搏斗的被困者;为了帮助灾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万柳在短短的6天内,策划、筹备了此次“把爱传递出去”赈灾邀请赛希望云集各方爱心人士,为我们的亲人们送上些许的温暖与鼓励。

    “把爱传递出去”赈灾邀请赛将于5月19日(星期一)13:00在万柳高尔夫球场开球。此次比赛由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携手马基高(中国)办事处、北京世纪联合高尔夫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领航时代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有球必应高尔夫专卖店、年度红酒俱乐部等公司共同主办,赛事得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得大力支持。

    现万柳的全体员工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会员部正在以短信和电话的形式邀请会员参与此次比赛。同时,场地布置等准备工作也在领航时代的策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本次比赛的重头戏是在赛后颁奖仪式当中穿插的拍卖和募捐活动,所有募捐款项都将交给中国扶贫基金会。 希望此次“把爱传递出去”赈灾邀请赛能够顺利进行,为灾区的人们献上我们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