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斯隆:爵士正不断取得进步 现在退休还不是时候

更多季后赛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爵士已经被淘汰,相比起上一年,爵士止步于第二轮稍稍有些退步,但是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却认为他的球队已经进步了很多,离西部冠军甚至是总冠军也不是太远。在与夺冠热门球队湖人的竞争中,爵士打得相当出色,尤其是与去年西部决赛惨败给马刺比较起来,爵士这一次表现不错。

  “也许我们看起来是退步了,但我们实际上是在进步,”斯隆在输给湖人之后说。

“如果大家能够用心投入,相信我们这支队伍会有更加光明的未来,现在大家已经做得很棒了。”这是斯隆带领爵士的第20个年头,105-108输给湖人,2-4被淘汰,斯隆再次倒在冲击总冠军的半路上,然后回到起点,等待明年的重新开始。

  爵士在常规赛打出了令人吃惊的主场战绩(37胜4负,在NBA中排名第一),但是他们的客场却是糟糕的17胜24负。爵士的客场成绩也相当不稳定,他们赢过NBA前两名的队伍-凯尔特人和活塞,也输给热火、尼克斯和山猫。“很难在82场常规赛的比赛和季后赛中都保持高效,我们已经尽力了。”爵士前锋马特-哈普灵说。下个月哈普灵将年满32岁,不过他也是爵士队唯一一名年纪在30岁以上的球员(下个赛季CJ迈尔斯将跳出合同)。

  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才23岁,毫无疑问他已经成为了爵士的领袖,场均贡献20+10的数据,年轻的威廉姆斯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在常规赛单赛季贡献了862次助攻,而爵士的助攻王约翰-斯托克顿单赛季最高助攻总和是1996-97赛季的860次。“他是一名超级球员,像他这个年纪,居然可以在有如此强大的阅读比赛能力,”斯隆说。“我不能再找出任何乐观的点来赞扬他了。”

  另外一个爵士全明星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已经连续两年进入全明星,他们还有中锋奥库,防守专家基里连科和冉冉上升的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在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之后,基里连科已经找回了状态,他不仅在进攻上的作用增加,防守上也给与球队很大的帮助。“我是那种可以牺牲自我来帮助球队进步的球员,我可以帮助球队在防守上有更好的发挥。”基里连科说。至于爵士没有防住科比-布莱恩特,让带伤的科比场均拿下33分,这与爵士无关,仅仅与MVP的心情有关。

  “我真的感觉我们队伍已经强大到足以拿下总冠军,我们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威廉姆斯说。“如果我们能够把球队现状保持下去,我们一起肯定能够打得更好。”威廉姆斯说。

  斯隆表示还希望明年完成自己的第21个赛季,“我有一点累,但是现在我肯定睡不好觉,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追赶、拼搏。”斯隆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 威廉姆斯 | 基里连科 | 哈普灵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