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门将接连受伤金德遭遇门荒 宋振瑜19日重返国足

    搜狐体育讯 5月17日晚,长沙金德队主场迎战从四川大地震前线来的成都谢菲联队。而在主队首发阵容中,一名此前名不经传的年轻守门员王略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向记者介绍:这是继国家队守门员、球队头号主力守门员宋振瑜受伤后,长沙金德队的二号门将再次在训练中受伤,因此不得不派出从未有过中超出场经验的这名年轻的门将。

  而目前正在上海接受治疗的宋振瑜,5月15日早些时候向记者透露:“自己的膝关节韧带拉伤已经基本痊愈,5月19日,将肯定回到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金德门将很受伤

  作为国门宋振瑜的替补,长沙金德队的石笑天,曾被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认为是“极富天赋的年轻守门员”。但不幸的是,在此前备战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前,石笑天也因与队友碰撞而不幸造成膝关节严重受伤。

  由于事发突然,金焱和金德教练组不得不临时起用另外一名年轻门将王略。据金焱介绍:此前,王略还从来没有过在中超正式比赛中出过场,因此经验不足以及与队友的配合不默契,将是他致命缺陷。不过小王略在昨天与成都队的比赛中,表现得还是中规中矩。“下半场的那粒丢球,应该说还是与小王的经验不足有关。”一位长沙金德教练组成员在赛后评价说。

  而在谈到金德门将很受伤这个问题时,金焱仍然乐观地表示:宋振瑜的伤情正在恢复,加上中超联赛马上要进入一段时间的间歇期,相信下一阶段的情况会好些。

  宋振瑜19日铁定重返国家队

  由于突然缺席5月3日第六轮客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国门宋振瑜曾一度被谣传已被“金德俱乐部封杀”。但在澄清事实真相后,5月15日,正在上海接受治疗的国家队守门员、长沙金德队主力守门员宋振瑜在国家队集训名单出来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膝关节韧带拉伤已经基本痊愈,5月19日,我应该可以回到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集训队伍中来。”

  今年4月,随国家队赴美国拉练比赛中表现不错的长沙金德队守门员宋振瑜,如今已经得到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首肯。不过宋振瑜在返回长沙金德队后,却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向记者介绍:在4月27日主场打完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后,宋振瑜因与队友阿布在一次训练中造成碰撞,直接造成宋振瑜膝盖严重受伤,因此他(宋振瑜)能否参加本次国家队的集训还是一个问号。不过5月1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目前正在上海进行恢复治疗的宋振瑜时,他向记者介绍:“当时与阿布碰撞后,我的左膝韧带严重拉伤,膝关节也仲大了。而受伤后,俱乐部考虑到国家队的利益,很快做出了让我休息治疗恢复的决定,因此我缺失了客场与青岛队、主场与深圳队和17日晚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应该说给球队造成了一些损失。在此,我要感谢俱乐部给予我的支持。与此同时,国家队在周四(5月15日)晚已经通知了我,在询问了我的伤情已经恢复并不影响训练与比赛后,要求我于5月19日归队,备战6月初与卡塔尔队的比赛。”

  宋振瑜表示:(长沙金德)俱乐部将在与成都队的比赛现场进行捐款,作为长沙金德队的一员,自己也会委托队友代为捐款,以表达自己对四川同胞的支持。

  本次国家队集训时间将从5月19日起至6月23日结束。在这段时间内,国足将共举行5场比赛,其中包括1场热身赛对阵约旦,比赛日期是5月25日。另外4场则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分别是:6月2日客场对阵卡塔尔、6月7日主场对阵卡塔尔、6月14日主场对阵伊拉克、6月22日客场对阵澳大利亚。(潘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金焱 | 谢菲联 | 石笑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