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希望取消罢赛 挺劳尔析皇马缘何本土国脚少

    搜狐体育讯 提前三轮锁定联赛冠军的皇马,本周末要做的只需在伯纳乌享受联赛收官战和庞大的夺冠颁奖庆典。不过莱万特球员的罢工威胁让比赛面临着夭折的可能,在比赛开始24小时之前,最终的结果仍没有落实。此前有消息称一旦莱万特不能出赛,皇马将邀请英超或者葡萄牙的球队前来作赛,为伯纳乌的夺冠庆典助兴,但此后便没了下文。在周六的赛前发布会上,舒斯特尔表示,他希望莱万特的球员能够出赛,而如果最终比赛取消,也不会影响皇马夺冠庆典的心情。

  舒斯特尔此前曾执教莱万特,而小蝙蝠也是德国人在西甲带的第一支球队,对于老东家的堕落,舒帅也是非常痛心。“我当年在莱万特的时候,这支球队也有不少问题,但和其他球队状况基本差不多,但我绝对没有想到现在的情况有如此严重。球员拿不到工资,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所以即使他们不出场比赛,我也会尊重他们。当然这事还没有最终的决定,但如果西甲联赛出现罢工的情况,还是有点叫人难以置信。”

  不过,舒斯特尔还是希望莱万特球员发扬职业精神,能够出场比赛。“其实除了罢赛,他们完全还有很多的方式引起整个社会的关注,这个赛季他们在没有工资的情况下,兢兢业业地踢了每一场比赛,我希望他们能够善始善终参加明天的比赛。也许他们认为在与皇马这样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抗议更有成效,但我还是希望他们能采取其他更有效的方式。但如果明天比赛取消,我们还是会好好享受冠军的荣耀。”值得关注的是,如果莱万特罢赛,皇马将自动获得3分,这样球队85分的成绩也将超越巴萨04-05赛季创造的3分制之后西甲联赛最高的得分纪录。

  上一轮舒斯特尔派出杜德克,让卡西利亚斯轮休,波兰人也上演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联赛处子秀,而德国人表示,这场比赛有望让第三门将科迪纳得到出场机会。“我希望给他一个机会,虽然科迪纳和杜德克一个赛季都很难出场,但他们一直都很努力,随时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赛季末能够出场比赛,肯定会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惊喜。”由于最后一轮是主场作战并且要参加夺冠颁奖,舒斯特尔把全部25名一线队员都召进了大名单,当然比赛的时候,还是得有7名球员坐上看台观战。

  皇马最近频频传出求购C罗的传闻,而葡萄牙人一旦加盟,罗比尼奥可能离队,对此舒斯特尔否认了这个消息。“罗比尼奥不会离开,和他罗本都是我们重要的边路球员,下赛季的欧冠皇马需要他们做得更好。”最后舒帅点评了西班牙的欧洲杯名单,皇马只有卡西和拉莫斯入选,而德国人一直力挺的队长劳尔仍然落选,“劳尔这个赛季伟大的表现,他完全有理由获得前往欧洲杯的一席之地,他本人也一直没有放弃这个信念,当然得知自己落选的消息后,他也非常冷静,并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阿拉贡内斯非常信任自己的球员,要想在西班牙踢上主力并不容易,而卡西和拉莫斯就是其中的一员,当然皇马队中外援不少,因此本土球员进国家队的也不会太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伯纳乌 | 杜德克 | 劳尔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