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赈灾主题超越死磕 天津与山东大战不忘爱心(图)

昨天的比赛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义赛成为此番津鲁对决的主题。

  “让我们共同渡过难关”“让我们共同面对灾害”,天津康师傅队与山东队的出场队员昨天开场前分别手拉着这两个横幅走入场内,所有队员的表情都颇为凝重。与此同时,主席台正对面看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的横幅也格外引人注目。为了向地震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开球前现场的所有人进行了1分钟的默哀。

  中场休息时,两队的教练和队员都没有像往常一样迅速退场,向灾区捐款的仪式随即在温情的气氛中展开。
首先捐款的是山东队,在此前已经向灾区捐款21.1万元的情况下,山东队昨天又现场捐款5.2万元。随后,队长曹阳将“天津康师傅足球队及梯队捐款17.069万元”的展示牌交到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手中。此外,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员工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近日他们已经捐款6000元,昨天他们又现场捐款14650元。昨天在现场的许多球迷、警察、保安、工作人员、记者也纷纷通过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向灾区捐款,“其实很多人都在单位捐过款了,但今天我们还想再次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一位球迷真诚地告诉记者。

  赛后,天津康师傅队球员又手持横幅绕场和球迷一起表达对灾区的支持。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