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马琳:不因擦边球失利遗憾 公开赛重在打出水平

   华奥星空5月18日长春电(记者 张锐)王励勤与马琳(资料,马琳新闻,马琳说吧)今天在男单半决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而决定两人胜负手的关键球竟是马琳在以8-9落后时打出的一记下沿擦边球。

当时两人对这个球的判罚一度有过争议,最后由慢镜重放才判罚王励勤得分。

  赛后谈起这记关键球时,马琳表示对此已无争议,“当时我是上手,觉得按常理打上沿的几率比较大。但是可能裁判看的比较清楚吧。最后重放觉得是打在下沿,比赛里这种情况也很正常。”

  前两局比赛,关键球时王励勤都是以擦边球得分,而决胜局马琳的擦边球又被判为失分,可以说胜的有些幸运。对此马琳坦言并不在意,“比赛里这种情况肯定会有,但是更多的还是两人技战术的对决吧,所以不会去考虑这一点,比赛完了也不会想太多,其实我觉得今天自己的表现还可以。”

  本次比赛马琳一直表现非常出色,在团体赛王励勤发挥不稳的情况下,马琳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胜率。为中国队最终夺冠立下了头功。总结自己的本次比赛,马琳说道,“觉得整体发挥还可以,但毕竟只是一次公开赛,不会去想太多,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就可以了。接下来也是还有3站公开赛,会在奥运前努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出来,最重要的毕竟还是奥运会。”(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