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国际对抗赛 > 诸强动态

黄山杯国际明星对抗赛 卡特夺冠傅家俊屈亚(图)

[组图:卡特5-3傅家俊]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5月18日下午,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赛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最终以5-3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加冕冠军。

  经过15、16两天国家队选拔赛的角逐,梁文博、刘闯、金龙和曹凯胜脱颖而出,进入明星对抗赛阶段,与傅家俊、丁俊晖、亨德利和卡特组成的国际明星队一较高下。1/4决赛中,傅家俊、丁俊晖和卡特先后战胜中国国家队选手顺利晋级,而晚场的比赛中金龙则以4-0爆冷大胜亨德利成为中国国家队唯一跻身四强的球员。昨天的半决赛,傅家俊与卡特先后5-3逆转了金龙与丁俊晖进入决赛,两位国际明星队的成员会师决赛。

  卡特的这个冠军可以说来得并不容易。第一局傅家俊打了34分后卡特一杆清光台面,并在第二局以66-0又送了傅家俊一个鸭蛋。然而三、四两局,傅家俊却接连打出单杆76和101,将比分扳成2-2平。

  卡特拿下第五局后,傅家俊又轰出一杆139分追成3-3平,并刷新了之前由曹凯胜和丁俊晖共同创造的132分的单杆最高分。接下来的两局,卡特的表现更胜一筹,最终5-3在决赛中胜出,夺得了本届国际明星对抗赛的冠军。

  此次对抗赛,卡特将独得18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而傅家俊除获得10万元亚军奖之外,还凭借单杆139分获得了2万元的单杆最高分奖;止步半决赛的丁俊晖与金龙各获得5万元奖金。

  颁奖仪式后,大会还特别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捐款仪式。作为中国内地台球领军人物的丁俊晖,决定将他本届比赛的全部奖金以及出场费共计15万元人民币,全部捐献给了四川汶川地震灾区,这一充满爱心的举动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汐凉)(来源 TOP147.com)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