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卡卡火速转投柏林赫塔 顺利过体检只差球员签名

    搜狐体育讯 一说到卡卡,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AC米兰那位巴西世界足球先生。近日,德甲柏林赫塔俱乐部也将引进一位名叫卡卡的巴西求援,但是“此卡卡非彼卡卡”,这位巴西球员和卡卡同名,他是来自葡超俱乐部科因布拉学院(Academica de Coimbra)。

他身高1.86米,体重74公斤,司职中卫。<<<<您认为卡卡能否帮助柏林赫塔重新崛起?

  这位27岁的卡卡全名克劳迪亚诺·贝塞拉·达席尔瓦(Claudiano Bezerra da Silva)。看得出,能引起各方广泛关注,并不是因为他球技有多么高超,而是他那与众不同的名字。

  “我们已经就所有转会形式达成协议,只是差一个签名。”赫塔俱乐部总经理迪特·赫内斯周四表示。卡卡将成为继米内罗、拉斐尔、卢西奥与安德烈·利马后,赫塔阵中的第五名巴西球员。同时,他也是继施泰因(罗斯托克)之后,赫塔为下赛季所引进的第二名球员。

  目前,卡卡已经在柏林顺利通过了体检,他也成为继施泰因(罗斯托克)之后,赫塔为下赛季所引进的第二名球员。据悉,为了组合这5人巴西帮,柏林赫塔至少需要为卡卡付出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