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国家队惜败 主帅称中国总体表现堪称完美

  华奥星空曼谷5月18日电(记者 付强) 尽管未能收获一枚奖牌,更进一步。但是中国五人制国家队主帅对于球队整体表现非常满意。

  在今天的本次五人制亚锦赛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在最后时刻惜败给日本,失去了夺得奖牌的机会。

但是本场比赛中国队表现出来的顽强的意志品质与技战术打法让亚洲认识了中国五人制。这也难怪主帅法里那在赛后并不沮丧,他回顾全部比赛时说:“如果让我来评价本次赛事,我觉得除了和东道主的上半时比赛发挥失常,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能够获得世界杯决赛资格,巴西人激动的整夜未眠。这样的巨大成功已经让他感觉到了中国队的进步后带来的欣慰。在今天的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负于日本,失去了获得奖牌的机会。法里那则并不看重奖牌,他说:“我们在和亚洲顶级的球队在比赛,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我们还是能够将比分扳平,并看到了获胜的希望,我想这非常难得。这也正是中国队想要证明给亚洲看的。”

  “对于我的队员的表现,我感到非常自豪。对于今天的失利,我没有任何抱怨的东西。”法里那补充说。

  在半决赛输给泰国的比赛中,中国队表现判若两队,表现失常。今天早晨的准备会上,法里那激励大家说:“我希望你们证明给别人看,为什么我们能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为什么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在赛前休息室,法里那更是用心良苦,给球员做起心里疗法。法里那的用心也得到了回报,中国队在今天的表现也得到了亚洲的尊重,虽败犹荣。带着闯入世界杯的喜悦,中国队将与明天踏上返乡之路。(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