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个人捐助

轮椅天使金晶找到新工作 上岗第一件事发动捐款

  被誉为“轮椅天使”的奥运火炬手金晶终于找到工作了。5月16日下午,她在上海市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署找到了适合的岗位。

  为了能给金晶安排一个适合她身体特点和爱好特长的工作,管理署不仅为金晶布置了新的办公室,还特意在单位门前铺设了无障碍通道,并为她定制了工作服。

  刚刚走上岗位的金晶做了第一件事——以职工身份委托单位再次表达自己对四川灾民的一份心意、向灾区捐款。这并不是金晶给四川灾区第一次奉献爱心。5月12日地震灾情发生后,第二天一早,金晶就赶到银行给四川汇了款。

  “我相信大家肯定都已奉献了爱心。但我们每一个人都不会认为我们的捐款已经够了。其实我们都想,如果再多捐一点,又可以多帮助灾区的一个人。”金晶在新单位的亮相,继续她的朴实和真诚。

  金晶没能去成第一线,但在她的带动下,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署的不少员工再次慷慨解囊,现场顿时充满浓浓的暖意。王东生

(责任编辑:迎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