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小将靳辉寻梦埃弗顿 缺劳工证无缘正式比赛

  新报讯英超埃弗顿队官方网站上日前出现了一名中国年轻球员的名字,这位名叫靳辉的年轻球员通过《足球小子》的选拔后进入了埃弗顿青年训练营。

  埃弗顿曾在2002年夏天以租借方式引进李铁和李玮峰两名中国球员,不过在两人先后离开后,这里一直没有出现过有关中国的任何消息,而靳辉的到来让埃弗顿重新出现了东方情调。


  靳辉是通过国内电视节目《足球小子》选拔来到埃弗顿俱乐部的中国年轻球员,19岁的他这次英国之行得到了俱乐部的高度重视,并且已经将他选进了埃弗顿的青年训练营。

  埃弗顿的青训系统最近几年培养了很多青年才俊,比如现在埃弗顿的前卫奥斯曼、后卫希伯特、边锋沃汉以及前锋阿尼切贝等都是这里青训出的球员,而鲁尼更是埃弗顿青年训练营最近几年最得意的代表作。

  不过靳辉要在埃弗顿实现球星梦绝非易事。根据英国内务部的有关规定,在英国踢球必须要首先获得劳工证才行,如果没有,靳辉不但不能参加英格兰预备队联赛,更无法参加19岁以下青年队的联赛。所以可以肯定的是,靳辉短时间内还只能在一些非正式的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靳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