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尘埃落定不来梅直通欧冠 汉堡主帅完美告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比勒菲尔德最后一轮2比2战平斯图加特,但保级成功的喜悦比最后一战的成绩要重要得多。

  冠军、冠军联赛资格、联盟杯资格或者保级,无论哪个目标,在经历一个赛季的努力后达到目标,尘埃落定的一刻,联赛里有这么多的欢乐、成就感和幸福的泪水。

  拜仁的冠军早就拿到手了,最后一场对柏林赫塔的比赛更像是一场聚会。不过并非全无负担。创造联赛赛季失球最少纪录和托尼的金靴奖是这个赛季最后的目标。
赫塔在比赛快结束时攻入一球,但这不妨碍拜仁创纪录。托尼也很争气,三个进球让他举起的那樽大炮熠熠发光。本赛季,他在46场正式比赛里进了39球,其中在联赛里一共攻进24球。

  在赛后市政广场上的庆祝会上,另一名拜仁巨星里贝里只在开头时在阳台上出现和球迷热闹了一下就消失了。因为他要赶飞机回法国参加姐姐的婚礼

  不来梅也有理由高兴。1比0小胜勒沃库森,让他们坐稳亚军位置,在起起伏伏的一赛季之后,他们总算是有所收获。罗森贝里在第80分钟攻进的一球价值1500万欧元。不来梅可以安心地把下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的保底收益写进俱乐部财政计划里了。

  和希斯菲尔德一样,汉堡主帅史蒂文斯也是带队最后一战,7比0的进球表演让一切变得完美。球队核心范德法特贡献3次助攻和1个进球,前锋格雷罗接连打进3球。这场大胜让汉堡拿稳了下赛季联盟杯入场券。

  另一个进军联盟杯的是沃尔夫斯堡。这是他们自1999年以来再次拿到联盟杯资格。两年前,沃尔夫斯堡还在为保级苦苦挣扎。这个赛季他们给马加特最大的权利,投入3000万欧元,总算是有所收获。不过马加特说:“我们还没有到达我们想到的地方,因此我还不能拍拍自己的肩、松口气。”

  在慕尼黑的安联竞技场,欢呼的除了拜仁还有输了球的柏林赫塔。他们虽然在联赛里仅排名第10,但因为获得公平竞赛奖而取得参加联盟杯的资格。

  比赫塔排名更低的比勒菲尔德也拿着啤酒庆祝,他们最后一轮2比2战平斯图加特,但保级成功的喜悦比最后一战的成绩要重要得多。作为球员和教练一共经历过5次降级的比勒菲尔德教练弗隆策克没有给这场比赛准备什么吉祥物或者心理暗示之类,“我们不做傀儡,只是尽自己的力量罢了。”纽伦堡0比2负于沙尔克让比勒菲尔德人解脱了。弗隆策克说:“为了庆祝保级,我今天会喝一小瓶啤酒,不过只有一小瓶,再多我就会醉了。”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托尼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