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特克格鲁换火箭巴蒂尔? 媒体建议魔术挖角休城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去年休赛期以上亿合同签下拉沙德-刘易斯后,魔术雄心勃勃希望能在这个赛季取得成功,然而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就被活塞淘汰。北京时间5月19日,《奥兰多哨兵报》给魔术今夏阵容升级改造提供了一些建议,其中竟然包括鼓励魔术用特克格鲁交换火箭的巴蒂尔。

  针对魔术本赛季在阵容上暴露出的缺陷,《哨兵报》建议魔术通过自由市场来挑选良才,其中包括热火控卫杰森-威廉姆斯、掘金大前锋纳胡拉、勇士小前锋皮特鲁斯和湖人大前锋图里亚夫。虽然这些球员在各自球队所起的作用都不大,而且都很难在本队其他球员存在的情况下得到表现机会,但是魔术要想得到这些球员也并非易事,因此通过传统的交易的办法改造阵容似乎也很有必要。

  如果热火决定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挑选迈克尔-比斯雷,魔术就应该立刻给热火打电话争取交易海斯勒姆,今年2月份魔术就曾进行过尝试。现在魔术交易来海斯勒姆应该不会太难,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加上雷迪克和先签后换的卡洛斯-阿罗约,或许就能实现这笔交易。如此一来魔术就能得到所需的篮下韧性,让托尼-巴蒂尔担任替补前锋,不过这笔交易的关键还在于比斯雷。

  特克格鲁是魔术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相对于他的数据和贡献来说,特克格鲁680万美元的薪水很低,这让他对很多球队来说都很有吸引力。魔术可以用特克格鲁交易超音速的尼克-科里森,他是一个在赛季最后14场比赛场均11.1分12.2个篮板的真正大前锋。另外,魔术还可以用特克格鲁交换火箭的沙恩-巴蒂尔,巴蒂尔能在季后赛中防守住汉密尔顿。如果可能的话,魔术还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老鹰得到乔什-史密斯。

  火箭一直缺少一个稳定的第三得分点,巴蒂尔虽然防守能力更强,但他在进攻端却难以给球队提供所需的帮助。特克格鲁本赛季场均得到19.5分5.7个篮板5次助攻,他的加盟必将为姚明和麦迪提供巨大的帮助,使得火箭的进攻水平提高一个档次。此外,两人的薪水基本相当,交易的障碍不算太大,因此完全有操作的可行性。(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三分出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