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今兵发世界杯英国站 郭晶晶领衔林跃缺席

  华奥星空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国家跳水队一行14人兵发英国,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世界杯系列赛英国站的比赛。郭晶晶、吴敏霞双双出现在出征名单中,林跃、陈若琳、周吕鑫三人缺席。>>>林跃等三人缺席的原因是什么?

  世界杯系列赛英国站将于5月24日至25日进行。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了七名队员,分别为女子三米板郭晶晶、吴敏霞,男子三米板何冲、秦凯、王峰,女子十米台王鑫、男子十米台火亮。之前参加过墨西哥站和加拿大站比赛的男子十米台林跃、周吕鑫,女子十米台陈若琳未出现在参赛名单中。

  谈到三位名将的缺席,周继红表示,英国站和之后进行的南京站比赛,是中国跳水队奥运会之前参加的最后两站国际比赛,“前两站比赛结束后,队伍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有些队员因为有一些伤病,有些虽然没有伤病但状态不是很好,还需要调整,所以这次没有派他们参赛,有些队员则参加南京站的比赛。”

  墨西哥和加拿大站比赛,中国队共丢掉了五枚金牌。谈到本次出征的目标,周继红透露,“前一段我们出去比赛也看到了国外实力非常强,尤其是加拿大,男子跳台和女子跳台都有比较突出的选手。毕竟快到奥运会了,大家现在训练中也比较用心,训练也比较系统,所以表现出的水平相当高,对我们来讲更是一个挑战,而且这个挑战可能会越来越激烈。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两站比赛中,我们的最大目标还是锻炼队伍,并且从中总结出一些有意义、有价值的东西,这样更有利于今后的备战。”(完)

    延伸阅读:灾难无情人有情 跳水队出征前祝福灾区人民(图)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 吴敏霞 | 陈若琳 | 周吕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