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澳大利亚伸出友谊只手 为2010年亚运会提供援助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九日电 (记者郭军)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长莫尔斯·耶玛(MorrisIemma)今天宣布,澳大利亚将以专业知识为中国广州举办二零一零年亚运会提供帮助。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和澳大利亚国际运动会秘书处(AISES)今天在此间签定了相关的谅解备忘录。

正在中国访问的耶玛州长在广州参加了有关谅解备忘录的签字仪式。

  耶玛州长说:“新州和维多利亚州是众多富有规划和举办大型体育盛会国际经验的公司和个人的所在地。他们的经验来自二000年悉尼奥运会和残运会,以及去年的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

  他表示:“澳大利亚可以向中国提供举办大型活动的丰富经验,从规划、保安、交通、住宿、建筑、场馆设计、组织开幕式和闭幕式、通讯、禁药检测到食品安全。”

  “今天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为广东省和新州之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框架,进一步发展了现有的姊妹州省关系以及广州市和悉尼之间的姊妹城市关系。”

  据悉,一百多名澳大利亚人参与了二00六年的多哈亚运会的规划、举办工作,一些新州公司已经在中国为二00八年的北京奥运会准备工作做出了贡献。

  耶玛州长说:“今天我们表示愿意向广州提供服务,这也是我们向中国进一步伸出友谊之手。广州本身实力强大,但也能在专业知识上获得澳大利亚技能的补充而从中得益。”

  他表示,“澳大利亚和广州将互派代表团参观场地和场馆、听取建议、开展讨论、召开讨论会、进行培训和举行介绍会。”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