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当选西甲最佳球员 巅峰王子怎会不配欧洲杯

《马卡》官网截屏
《马卡》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就在本赛季西甲联赛刚刚落幕之时,西班牙《马卡》报公布了由该报评选的赛季西甲最佳球员奖项,帮助皇家马德里成功卫冕的队长劳尔成功当选。不过,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就在前两天公布的西班牙国家队欧洲杯23人最终大名单中,劳尔的名字并没有出现。<<<您认为劳尔应该入选欧洲杯大名单吗?

  这个最佳球员的奖项是以皇马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的名字命名的。在昨天皇马的庆功宴上,如今已身为皇马俱乐部名誉主席的迪斯蒂法诺亲自向媒体公布了劳尔成为MVP的消息。马竞金童阿圭罗排行第二,劳尔的队友卡西利亚斯则排名第三。已经81岁高龄的迪斯蒂法诺由衷地赞叹自己的后辈:“他刚刚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他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这人奖项。”

  本赛季,31岁的劳尔打入了18粒联赛进球,帮助皇马完成了球队18年来的首次西甲卫冕。18个进球也是他个人在过去7年中的最好成绩。<<<您认为劳尔配得上这个奖项吗?

  上周六,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公布了出征今年欧洲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状态极佳的劳尔依旧落选,引起了一片争议之声。作为昔日西班牙国家队的旗手,劳尔是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在102次为国征战的比赛中打进44球,但自2006年9月西班牙在欧洲杯预选赛上以2比3败给北爱尔兰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为国家队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