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雷-阿伦成绿衫军"毒瘤" 如此状态怎么对付活塞

  骑士让凯尔特人经历了本次系列赛最惊心动魄的一个主场,经历两轮季后赛冲锋,波士顿坚固的城墙已摇摇欲坠。鹰队没有攻陷波士顿,因为他们没有孤胆英雄;骑士没有攻陷波士顿,因为他们只有一个詹姆斯。但两队的表现却给了活塞信心,他们的整体优势将是前两者的结合。

  波士顿“三巨头”在季后赛并没有发挥合力,雷·阿伦几乎成为球队的“毒瘤”。作为NBA历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他的命中率仅32.8%,场均得分9.3,24投4中的三分球更让人大跌眼镜。但骑士却有自己的难处,詹姆斯几乎可以成功复制去年连得20分干掉活塞的壮举,其他球员却因为一次次浪费机会而失去皇帝的信任。凯尔特人仅三人得分上双,除了皮尔斯,就是加内特的13分和布朗关键的10分,而除詹姆斯之外,骑士仅有韦斯特得到15分的两位数分数。

  两支常规赛战绩最佳的球队相逢在东部决赛,在常规赛还没有结束前就已经被无数人预测。底特律已经连续第六年打进东部决赛,在过去的2004年和2005年里,没有主场优势的活塞依旧杀入了联盟总决赛。多歇两场的他们还迎来了比卢普斯的痊愈回归。

  而凯尔特人对活塞的美好记忆还停留在“大鸟时代”——1987年伯德带领凯尔特人拿下球队上一个冠军。而从1985年到1991年两队有了5次季后赛交锋,底特律赢了3次,这中间就包括他们1988年和1989年的两连冠。

  如今,活塞仍延续他们的稳定风格,而凯尔特人却在季后赛客场六战全败,这意味着活塞只要在波士顿取得一场胜利就能把握心理优势。要知道,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中,活塞是第一支在凯尔特人主场赢球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